close

dfghjk.tiff 

天呀!!有人連<<正>>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笨還是遲鈍!!

這故事就是:

某一 天我和擦擦擦意起走走玩玩

看到ㄌ一個超<<正>>ㄉ大姐姐!!(沒話大濃妝)

很漂亮也!!

我跟她說:那個大姐姐很正厚!!

他說的確啦!!

他又之像一群國中生!!

有好幾個大姐姐!!

每個都話大大大濃妝!~

指向了一個被那群女生排斥的醜姊姊~!

說我絕ㄉ他比較正也!!

我的臉垮ㄌ!~

我也只能配合他說!

我說:哈哈<乾笑>對壓也不錯

當下想說他怎麼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elv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