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被禁止了腥羶色,跳舞


打架鬧事,很徹底的,但是哈尼,我們沒錢了

當我們全部醉倒在地,不醒人事時,我們髮型還是超正的

這是一定要的啊,但是哈尼,我們沒錢了


老爸,對不起啦,對不起喔


我只是很喜歡趴踢 我超愛趴踢滴

砰砰,我們超正超低級的啦
 
我有個可愛的人生,聽來很娘,

褲子很有型,一堆亂七八糟的朋友

寶貝,我們沒錢了

我們跳舞超屌

我們跳的就好像冰淇淋上面那層最好吃的蜂蜜一樣

但我們很窮啊

老爸,對不起啦,對不起喔


我只是很喜歡趴踢 我超愛趴踢滴

早醒來感覺就像吹牛老爹(嘿 女孩 怎麼啦)


戴上太陽眼鏡 走出門外 準備狂歡(走吧)


出門前先用傑克酒刷牙漱口

因為我準備徹夜狂歡


我要足療我的腳丫丫

試穿所有衣服 換上我最亮的靓衣

男孩不停狂摳我的手機


作上敞篷車 播著我最愛的歌
一路開向趴踢準備狂歡

然後喝的些許微醺


別停下 盡情狂歡

DJ讓我嗨翻天

今晚 我要狂歡整夜
直到太陽升起

滴答 跟著節奏走

趴踢永不靜啦
誰鳥全世界發生啥事 只要有啤酒就夠啦

誰鳥我口袋有沒有錢 只要趴踢就夠啦

現在 男孩門等著排隊 因為我走進來啦

但我只想一腳踢開他們 除非他們長的像Mick Jagger


我說每個人都嗨到爆炸
男孩們就只想要碰我身體


若他們喝到掛就賞他們巴掌
現在男孩們追著我們
不然就是警察杯杯叫我們小聲點
警察杯杯叫我們小聲點


DJ你造就了我

但也讓我崩潰

我的心在狂跳

是的 你迷倒了我

高舉我的雙手

你抓起了我

用你那嗓音

迷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elv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