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好想你!

我好煎熬~

就因為你不再!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以不想要

再在乎下去只會讓你想逃~

原來失去對彼此都不好~~!

我太認性~

我知道知道~

我太想要你‵`

使我太自私`

你那摸喜歡她~

那他喜歡別人~~

你去撞牆好ㄌ!!

也許你不是這樣想!!

在大雨下過的傍晚

我走得很慢~

腳步很沉重

每當你走在我前頭

我就

很不爽!!!

開玩笑ㄉ啦啦!!

我就

覺得很空虛

少ㄌ什麼多希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誰!!?

但是我真的喜歡妳呀!!

拜託~留一片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elv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