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

不是我大部份的選擇.....'

你說的我願意......

我不相信....

我信仰自由.......

願意不等於相信......

對你的瘋狂不等於對你的沉著....

有時候我一個人空虛的呼吸在午夜.......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我會笑著去哭........

我歪著頭世界就頃協........

不想睡不想太破碎.....

我為自己而活...

誰錯誰對干我屁事...

我不後悔....

愛上你....

我有我的執著..........

我不喜歡太陽.....

只會傷我的元氣....

我有我的絕對......

你一輩子不用懂.........

相信我的世界是灰色.......

我不需要一味的複雜........

在平淡無奇的眼神都想起妳......

我曾被凝望著.............

說過什麼愛過什麼我不想知道.....

也不必知道呀......

不想想起往事...

一字一句將我照亮..........

你的領空在哪.....

不知道.............

曾想起.......

但又輕易忘記.....

誰來審判我們的罪.......

空屋中只有我.........

這樣的下場我能怪誰.....

也許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elv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