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怕的一天~劉泓伸發威拉!!

昨天回到安親班!!劉泓伸就擺臭臉給我們看!!

安親班老師好像叫他改蝦密??

他不爽!!

老師說:{快點改!}

劉泓伸說:{我不要}

老師說:{位甚麼}

他說:{我爽}

老師說:{你態度很不好唷}

他說:{乾你屁事}

老師:{說快寫!!!!}

他說不要!!

我跟我同學就粉緊張~

我說:{去妳媽的!!IAN生氣了辣!!我認識他4年哩!!沒看過他生氣~真是稀奇}

他瞟了我一眼~

並沒有火藥味~

純粹不喜歡老師而以八~

後來我們去上英文課~

一開始她好像不怎麼開心!!

不過過ㄌ一下下大家和他聊一聊~他又好哩!!

酷死辣!

這年頭<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太壞男人無奈>

我的經典名言~~ㄏㄏ!!!

所以劉泓伸你屌爆哩~~

哈哈~我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elv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