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沒有氣質的人!

我喜歡這樣!

我很白癡!!

我喜歡打架!

我喜歡你勝過他!!

我討厭你勝過他!

我狠狠狠狠狠的愛過你!!

我也狠狠狠狠的放下你!!

我現在很恨你!!

恨你!!

我不會再有所保留!

你傷的是我!!

是我的心!

你這個沒品的傢伙~

我錯了!!

是我看錯了!!

四年~

我沒喜歡過你!!

現在也事了!!

我不想要在愛了!!

我懂咧!~~

我不會再認真了!!

你不是好人!!

我看清了!

你這個人~

不值得我去珍惜~

我恨你!!

我不會在袒護了!!

要去就去吧!!~

祝福你~!!

我祝你快樂~

我變懂事咯~~

你要幸福唷!!

謝謝你謝謝你~

教我人間的險惡~~

你教得很好!!

我很懂~

只不過是一個替代品!

我祝福你!

當永遠的替代品!!

沒有主章的一個人!!

也只不過是如此嘛!!

我不會再想了解你嘞!!

我太懂嘞!!

才會討厭你~

本來就這樣~

我無奈~

對於你!!唉~

我不會難過!不會~

真的真的!!!

我不會我真的不會!!

我不要我不要!!

為甚麼!!

人就是這樣!~

我討厭!!

我哭過幾次嘞!!

她還是一樣!!

我不喜歡!

我不要再追求了!!

我拒絕~

我恨你!!

全都是你~

我很高興~

對不對~

高興到我想去死!~

死了比較好o$對不對

不用再回想哩!!

我討厭你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elv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